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95|回复: 0

直销客户外来模板仿制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0 07: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可提供大量外来优秀模板网站进行仿制,注意,这里“外来模板”是指从零打造,弘帝不曾开发过的模板,也就是从下单开始现行制作的模板。

此类模板,我们尽可能的仿造,由于某些原因,比如版块、费用、复杂度,不可能做到100%原样仿造,我们只能进行80%-90%范围内进行仿制。
如需100%仿造,请联系我们的服务商进行定制,合同注明高相似度仿制(90%-99%),仿制时,只在设计框架界面上的相对绝对仿制,由于弘帝建站系统的自创性,不可能实现一模一样的代码。

我们不建议100%仿造,这样容易触发侵权案例。
仿制时,您需要知道以下事项:
1、不可能一模一样的仿制。
2、弘帝建站系统有一个特色,所有版块都可以在菜单中找到,如果没有找不到,请指定该版本在菜单新增时的名称。
3、颜色、主副标题是否指定,是否增加MORE的自定义,对主标题的解释与描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8:50 , Processed in 0.0571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