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79|回复: 0

中国顶级域名注册商有哪几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5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ANN在中国大陆授权的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这里总结一下,由于商业瞬息万变,未必准确,仅供参考!
ChinaSource Internet Service Co., Ltd.(中资源),一个比较小的注册商,惯以套路诓骗客户,可以认为是一家流氓公司,我们不建议使用这家服务商。
ename Co.,Ltd.(易名中国),后起之秀,以域名交易为主的域名注册商,专业度不够。
35 Technology Co., Ltd.(三五科技),没有接触过,域名拥有量并不庞大。
Beijing Innovative Linkage Technology Ltd.(新网互联),从原新网出来的注册商,一度以价格优势取得较大的竞争力,随着阿里云收购万网后,其被商务中国收购。
Bizcn.com, Inc.(商务中国)中国前五注册商,后采用新网注册接口
HiChina Web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万网)中国第二大域名注册商,CN拥有量中国第一,后被阿里云收购,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注册商。
Inter China Network Software (Beijing) Co., Ltd.(3721)没听说过,不过3721是流氓公司的名声在外。
OnlineNIC, Inc.(厦门精通,即中国频道)中国较早的域名注册商,但后期逐渐沦落。
Todaynic.com, Inc.(时代互联)没有用过。
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新网)中国COM域名拥有量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一度是中国第一的域名注册商,为了对抗阿里云,与腾讯云,百度云,商务中国正在展开积极合作,有价格优势。
还有很多公司号称是域名注册商,其实都是代理商,不是真正的域名注册商,可能自有DNS解析服务器,请不要被误导。
如有解释不明或不清的,请联系我们更正,也可以直接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8:14 , Processed in 0.0583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