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13|回复: 0

windows 2012 r2企业版没有图形化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9 0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次安装windows 2012 R2系统进去以后发现只有CMD命令窗口,没有图形化界面,除了cmd其余的全部是黑的。今天再这里分享的这个方法很简单,不用重装系统,只需cmd里面一条命令即可,一步就到位,在这里做个记录,方便以后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小伙伴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cmd里面输入以下内容,输入完以后按回车键
  1. 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all /featurename:servercore-fullserver /featurename:server-gui-shell /featurename:server-gui-mgmt
复制代码


按回车键以后什么都不用关,过一会系统就会自动重启,重启完以后进入系统就是图形化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5:59 , Processed in 0.1027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