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51|回复: 1

2019年第一次接单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4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必须加群,加群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派单项目,统一公告,减少重复咨询,节约时间。
2、必须本地安装弘帝建站系统,只有安装弘帝建站系统,才能本地浏览网站效果。
3、弘帝建站系统完全免费,不存在恶意代码,意长期合作的,可放心安装。
4、为了避免重复提问,我们将采用链接方式答疑,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5、对于明显不感兴趣及故意刁难、恶意相向的Q友和微友, 我们将其列入黑名单,以免下次被打扰。
6、本须知仅限第一次接单,我们已经大幅度精简难度。

为什么要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1、弘帝建站系统是弘帝花了几年时间研发,自己的不用,何须花时间开发?
2、弘帝建站系统完全由弘帝自主研发,没有版权纠纷,安全自知,方便升级!
3、开发易学、代码简洁、无数好处!

不会安装弘帝建站系统
1、请自行参阅相关安装步骤,有详细步骤,不会的也可以百度。
2、由于长达8年的培养期已过,我们不再耐心对新人逐一免费指导,敬请谅解,你可以慢慢琢磨研究。
3、我们也提供了一键安装工具,节省更多的时间,可联系群管购买,也可以联系群管付费指导您如何手工安装。

接单要求
了解H5,精通CSS与FLEX布局,意在让您了解弘帝建站系统的简约奥妙之处,喜欢上弘帝建站系统!有H5开发经验者优先;
有Bootstrap和Jquery动画开发经验者优先;
(该政策仅限于2019年,未来有变动另行通知。)

关于费用
根据常年的开发经验,我们预估CSS代码行数约在200行以下。
您根据代码量进行评估,协商确定。
不愿报价,需要我们提供价格的,一概不予理会!

交付方式
1、按要求制作模板,先做后付款。
2、符合要求客户验收后,当天付款。

优先合作者:
1、精通多个框架,对弘帝建站系统有突出贡献者;
2、美术工底深厚,创作水平强者;
3、对弘帝建站系统深入理解者,代码极简者;

拒绝合作者:
1、使用第三方建站系统者;
2、不服从弘帝建站系统的设计制作规范者;
3、恶意贬低弘帝建站系统者;

订单数量说明:
1、专业做模板,订单不定期发布;
2、完美做好一单后,提供第二单。
3、合作不愉快者,不再派发第二单。

免责声明:
由于订单只有一个,而且第一单的前端设计师对弘帝建站系统的不理解,我们要配合抢到单的前端设计师制作DIV,故需要时间磨合,磨合期间不再提供新单。
万一您没有抢到单,耐心等待几天,待上单完成后,我们再派新单,培养新人。
如果您已经成为签约设计师,请不要跟新人抢单,我们会不定期给您单独派单。

空间合作:
1、如觉得这是门生意,需要我们的空间环境打造自己的生意,请联系群管,每空间支付100元。
2、提供100M空间及FTP,该空间仅限上传弘帝建站系统。
3、此空间与接单无关,请勿误解,弘帝从来不收费,永久免费,某点地方涉及服务与各项成本可能收费,别误解是弘帝建站系统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接单的诸多问题?

关于什么样的网站?
凡是利用弘帝建站系统可以制作的网站,说的更通俗一点,就是企业宣传型网站,H5响应式,适应PC+手机+平板等种显示设备。
网站可能是各行各业,五花八门,但可以肯定的是CSS控制在200行左右,会写CSS的都不用关心网站的界面,因为不管要求什么界面都是可以用200行左右的CSS来实现的。

200行能写一个网站吗?
可以的,这是根据我们数百案例经验得出来的,大部分控制在100-300行左右,200行是一个平均值,绝大多数网站都不超过200行。
这200行,仅指CSS的行数。

什么是一行?
这里指的是CSS,CSS每行是以{}为开始结束标识的,懂的人都懂,不懂的就不用接单了。

我写的网站超过200行,怎么办?
200行是一个平均值,可能是150行,也可能是250行,或多或少一点,无法精确,但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大多数网站不超过200行,也就是在200行以内。
我们会核定您的能力,您写的代码是否精简,不是您写多少就是多少,代码质量也很重要。
如果您觉得多少无所谓,直接交易即可。
如果您觉得我们无法将您的代码控制在200行左右,我们来做,做到了网站是我们自己做的,自然拒绝给钱; 做不到,我们按您的行数协商交易。
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将CSS控制在0行,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你做不到,但不要怀疑,因为万事皆有可能。

第二单起需要写DIV
第一单,我们为您减少了很多负担和学习的压力,第二单起,增加难度,需要写DIV,您需要更加系统的了解弘帝建站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6:00 , Processed in 0.1006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