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29|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对我的本地电脑有危害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4 2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不会有危害的,你可以安装360和电脑医生监测查杀。
系统会需要注册4个组件,其中AspUpload.dll,AspJpeg.dll,Jmail.dll是Asp网站中最常见的组件,一般占比超过90%以上。
最后一个FCMS.dll(版本不同也可能是以其它名称展示)是弘帝核心组件。
弘帝建站系统升级包有极少量的Asp,Aspx文件,大多数css、js、zhg等文本格式展示,都是公认的对Windows系统没有危害性的文件。
DLL一种高效运行的二进制文件,可以得到更高的运行效率,比ASP执行效率高出很多倍,同时也有效的阻止了黑客恶意修改核心文件的可能性。
所以,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可以完全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5:18 , Processed in 0.0849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