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6|回复: 0

初次人工安装IIS设置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5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浏览器地址栏,执行localhost。
如果打开的不是弘帝网站内容,表示网站内容不正确,即目录安装错误。
两种方法:修改主目录为指定的弘帝网站目录,或者将弘帝网站内容复制到IIS指定的主目录内。

IIS里找不到ASP功能图标项
这是因为IIS安装不完整所致,步骤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点开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万维网服务-->ASP。
我们强烈建议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全部项勾选,免除IIS不完整的困扰。

开启ASP错误提示功能
右击ASP图标,打开功能,调试属性,将错误发送到浏览器,选择TRUE。
这样的好处,可以帮助您了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权限不足
给网站IIS_USRS全部权限,Windows必要的权限
如果仍然失败,请给Everyone全部权限尝试。
提醒:权限操作不能在服务器上操作,仅限Win10本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8:44 , Processed in 0.0986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