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47|回复: 0

菜单删除时提示该菜单已发布数据,如何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8 2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菜单删除时提示:该菜单已发布数据,需先删除后操作!
提示的原因:所在菜单已经发布数据,需要先删除或转移菜单对应的全部数据,才能删除该菜单。
如果菜单对应功能是图文,那么表示已经发布了图文信息,请至图文管理内,列出所有的待删除菜单的图文,全部删除或转移到其它(临时)菜单。
如果菜单对应功能是产品,那么表示已经发布了产品信息,请至产品管理内,列出所有的待删除菜单的产品,全部删除或转移到其它(临时)菜单。
待删除的菜单没有图文或产品列表时,表示已经具备删除的条件了,可返回菜单进行删除。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不确定该菜单还有的使用的可能,尽量隐藏,而不是删除,这样可以随时再恢复该菜单,也不需要删除功能内容列表。
提示:该菜单已发布数据,需先删除后操作!

我确定菜单数据已经全部删除,但无法删除,这是怎么回事?
请注意您的网站是否为多语站,由于中文菜单数据删除了,其它语种的菜单内容仍然存在,所以你无法删除该菜单。步骤如下:
1、进入Admin后台,找到语种授权,开通外语站,比如英文。
2、进入Login后台,进入英文站管理后,删除多余的关联内容,比如Article,Product管理里的列表数据全部删除。
3、再返回中文菜单,删除多余的菜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14:09 , Processed in 0.0979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