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1|回复: 0

签约先做后付费或者少预付款客户的回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是合作伙伴签约时,一定要了解的事项:
网站建设是一个较系统的项目,需要至少2-5人以上的配合,比如客服、销售、前端PS,前端脚本(CSS/JS),后端程序员的共同配合完成。这意味着有一定的人员成本和时间成本,同时这是一项技术活,对技术性的知识面也是有一定要求,也意味做网站容易,做好客户满意的网站并不那么容易。
先做后付款,或者预付较少的费用,由建站公司来垫资完成,将给网站建设带来较高的风险,以下客户为甲方,建站公司为乙方:
1、甲方中途毁约,乙方将血本无归;
2、甲方有意识的拒绝配合,或者配合不到位,网站将难以定位和设计;
3、甲方多股东多领导多部门之间的意见分岐,也给乙方带来不必要的返工;
4、其它不可预料的事件发生,比如拖延工期或者延误签收,领导出差,财务请假等;
5、前端和后端达成的要求,以乙方常规标准为主,如甲方特别要求,需甲方指出并另行附文。

网站建设公司收取一定的预付款是为了尽量的把风险减少,同时也可以对甲方进行督促作用,配合好建站需要的材料和网站框架结构大方向的设计和制作。
针对甲方提出的先做后付,一般情况下,不要理会。对于相对降低预付款行为了,要重新进行核算报价和建设流程及支付方式,尽量把风险减少到最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14:48 , Processed in 0.0860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