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68|回复: 0

后台友情链接添加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9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后台友情链接添加失败,经测试发现是因为HD_LinkType为必填项,但由于HD_LinkType是废弃项,在录入数据时,是得不到值,故录入友情链接时会出错。

解决办法:
登陆渠道服务商分销平台,使用高级SQL命令:
数据表填入:HD_Links
查询是否存在HD_LinkType,如果存在,一般会导致录入友情链接信息后,因为HD_LinkType废弃,而没有录入值导致空值错误。
在SQL命令行录入:
ALTER TABLE HD_Links DROP COLUMN HD_LinkType
执行该令命,删除HD_TypeLink字段,即可录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8:59 , Processed in 0.0938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