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52|回复: 0

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2008出现提示:
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该怎么办?
网上解决办法:IIS当前站点->身份验证->ASP.NET模拟启动。该错误与ASP_NET服务状态是否启动无关,停止状态也不受影响!
网上提供文件夹NETWORK Services权限,其实也未必可取。
网上提供了Everyone是绝对的低级错误,建议尝试IIS_IUSRS列出文件夹内容。

正确解决办法:
IIS当前站点->身份验证->打开功能->匿名身份验证,重新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
注意这儿和右键站点—>基本设置来测试设置是否全部绿色打勾,就判定是正确的用户设置,完全两码事,两处必须都要设置正确。
经测试,池里的标识身份证验证可以不用理会。

关于弘帝个人建站系统ASP环境使用Net4.0应用池出现401错误的解决方案:
1、Temporary ASP.NET Files提示没有读写权限,经测试HostUsers读写权限,IIS_Users读写权限
2、2008以上系统LocalUser文件夹添加IIS_User列出文件夹,有效2次。
3、添加IUSR列出文件夹内容无效,尝试IIS_IUSRS列出文件夹内容,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52 , Processed in 0.1142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