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99|回复: 0

980元直销活动推广返现政策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6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政策一:
已建站企业客户每推广一单非自己名下的企业客户成交,获100元现金券,累计最多返900元,可抵新单或网站续费;
假定:您的企业在已经参与了活动980元建站,这时候你推荐了一个客户建站,网站续费时只需980-100=880元
假定:您推荐10个客户建站,网站续费一年,免900元只需80元(100元免额作废);网站续费2年,首年80元+980-100元=960元。
假定:您推荐15个客户建站,网站续费一年,免900元只需80元(600元免额作废);网站续费2年,首年80元+980-600元=380元。
假定:您推荐25个客户建站,网站续费一年,只需80元;网站续费2年,(免两个900元)只需160元(其余700元作废);网站续费三年,只需80(第一年)+80(第二年)+980-700元(第三年)=360元。活动结束,返券未消费的作废。依此类推。

政策二:
渠道每发展一个代理,每站优惠100元,发展2个代理每站优惠200元,依此类推,每站最多优惠900元;
假定:您没有发展代理,新单每站980元。
假定:您发展了一个代理,新单每站只需880元;
假定:您发展了九或十个以上代理,新单每站只需80元;
活动结束,定制网站价格优惠终止,每年考核合格,名下模板政策继续保持!
为确保代理的价格政策稳定,已经发展的客户续费按建站价进行续费,这样清楚明了,无需计算,避免混乱。
注意该政策时效期,仅限您名下的定制模板推广,首次定制网站不存在任何返现。
名下模板首次定制:980元起。

政策三:
非企业纯个人每推广一成交单,返现金100元。
特别提示:为自己或自己名下公司建站,没有任何返现。
活动结束,政策终止。

名下模板是什么意思?
即首次为您客户进行定制的网站,作为您的名下模板;
弘帝定制模板及其它客户模板,不能作为您名下模板,终生市场价对您销售,不返现不优惠。
名下模板不能改,如需改动,为新定制模板政策,改动后的模板,可以作为您的新名片模板。
欢迎参加学习和培训,这样就可以自己创建名下模板了。名下模板越多,越容易展开销售,空间利润也越大。
对政策不理解,欢迎提供建议和要求,联系您的服务商,我们会根据反馈进行调整,敬请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6:51 , Processed in 0.0856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