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4|回复: 1

弘帝开展独立服务器网站的推广预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6 1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京东云,华为云,各种云的诞生与竞争升级,我们决定于2020年开展基于云服务器的建站服务。
1、网站独立的服务器,可以是自己的独立服务器,也可以是各大平台申请的云服务器。
2、建站所有代码及数据全部在您的服务器上,完全主控。
3、独立服务器意味着可以任意放置多个网站,由您的业务和心情决定。
4、服务器所有权在您的手里,您可将公司数据与业务全部移至该服务器。
5、弘帝提供完整的服务器镜像和独立的建站系统、建站工具伴侣,或者提供网站服务器搭建指南。
6、弘帝模板自由选择,自由修改,支持二次开发培训及管理培训。
7、完美的网站迁移服务器服务,不用担心服务器涨价带来的网站迁移麻烦。
8、渐善渐美的渠道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程序完全自主,是广大企业与渠道用户的福音,欢迎咨询。

欢迎国内外广大IDC与弘帝合作,共同推广弘帝建站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1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费用

服务器:
服务器费用自理,可以自行办理和自行维护。
代办云服务器,需要交付代办费用;代维云服务器,需要交纳维护费。

弘帝建站系统:
完全免费,自行下载,服务自理;
如需授权,每年200元;
建站伴侣,含授权,一次购买,可建无数个网站;
企业培训,一般为远程服务,提供全国上门服务,需安置食宿,按天收费;

渠道OEM服务:
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满足个性化网站业务推广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1:56 , Processed in 0.1223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