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56|回复: 0

广大第三方IDC商与建站同行合作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6 1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要合作?
首先,作为传统网站服务器供应商,作为一台单独的服务器给客户架设网站,如果没有主机管理系统,经常性会遇到服务器故障,您需要登陆服务器进行安全管理,开通网站绑定域名也是需要登陆操作。
因此,您可能需要购买一套主机管理系统,这样可以很好的帮助您在线开通空间、绑定域名等操作。
然而,目前国内主机管理系统是比较昂贵的,分主控和受控,一套几千元,还受服务器数量限制,服务器安全管理还得额外购买。
最重要的来了,目前国内外主机管理系统,都不带网站模板,也就是您可以生成虚拟空间,但空间是没有网站代码的。

为了弥补这个市场空缺,弘帝云自2013年起,就开始着手填补该市场,打造了国内首个云建站平台。
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不同,弘帝云并不是云服务器主流供应商,我们也在大量采购使用第三方产品,也就意味着,我和您使用的都是腾讯云,阿里云服务器,弘帝的所有云服务也适合于您。当然,我们支持全球任意服务器都可以加入弘帝云提供服务,甚至支持包括连入公网的您的家用电脑。

有什么好处?
假定您使用的是腾讯云服务器(弘帝给您的推荐的便宜且安全靠谱的云服务器一流大厂),那么只需在线克隆我们为您分享的包括弘帝云客户端的Windows2019腾讯云系统,就可以加入弘帝云一键开站,开启建站服务了。
好处主要体现在:
1、不用您安装弘帝云客户端,一键克隆我们分享的腾讯云纯净版系统,安全性经过数年验证,系统更加可靠,因为您使用的和我们使用的完全一样,您不安全,我们也就不安全了。
2、没有第三方主机系统繁杂的安装流程,不需要了解和学习安装过程,大大减轻您的负担。
3、一键开站,不需要您制作网站,我们提供模板一键生成,如不满意,可以下载后对模板自行修改。
4、操作极其简单地,几乎不需要客服,由于您使用的与我们使用的是同一平台,如果升级后出错,您不能使用,我们也将无法使用,这会让我们共同进步,只需等待我们修复BUG即可。
5、弘帝云不断升级的各种新增功能,比如客户管理,会员管理,财务管理,备案登记,分销管理,权限管理等等。
6、分享服务器供他人开站,您也可以卖空间,上传分享您制作的模板,同样别人使用您也可以得到佣金。

合作流程:
2020071308270545545.jpg
合作伙伴可提供Wndows Server云服务器镜像服务或协助配置网站一键安装工具,自带大量模板,只需填写域名和模板代号,不到一分钟即可快速搭建网站和环境,网站模板可以二次开发,提供全国上门培训。
不管是一台服务器,还是100台服务器,又或者全国拥有机房均可合作。
期待与广大IDC商与建站同行合作,提供OEM。

好处:
IDC服务商:
不再死板的只提供主机服务与服务器安全服务,同时赠送网站服务,客户可选免费试用。
弘帝云不仅仅是云建站管理,未来还是您的服务器安全管家,黑客的防御好手,让您的技术从普通安全防范释放。
建站同行:
更快的速度建站,适合刚创业型网站公司;
更安全、更可靠、更强大的建站系统,终生免费升级。
也适合专注销售型的网建公司,做到让程序员下岗,只需要HTML/CSS前端设计师,大大减轻企业成本支出。
个人个体:
一台云服务器也可以加入,让您更专注销售业务或美工设计,服务器管理工作交给弘帝云系统。

企业云服务器托管租用交流群:  237094552,入群可申请免费试用。

相关贴子:
第三方建站同行如何加入弘帝云?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72&fromui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7:55 , Processed in 6.0112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