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32|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必备组件提供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3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12月22日公告:
由于全新帝云版弘帝建站系统采用NET8技术开发,以下早期ASP必须组件的下载淘汰,因此公告最新版弘帝建站系统不再支持以下组件,因此,也不用下载了。

弘帝建站系统用到了aspupload,aspjpeg,jmail三大常用组件,如果您一时在网上找不着,可以在此处下载,我们不保证软件的安全性,我们不提供正版授权,以下软件均来自网上,一切后果,本平台不作任何保障。
下载后,如不会使用,请联系负责技术支持的群管。
1、aspupload 下载地址:http://wh.ac.cn/download/AspUpload_v3.0.rar
2、aspjepg下载地址:http://wh.ac.cn/download/AspJepg.rar
3、jmail下载地址:http://wh.ac.cn/download/jmail.rar

如果无法下载,或者下载后需要解压密码,请加QQ群联系群管。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的机器已经安装相关组件,并且组件过期,可能安装无效,请使用破解软件解决时效问题。
非弘帝建站系统用户,如需要我们的人工服务,可能需要收费,收费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弘帝建站用户。
在本平台的任何交流与问答不收费,欢迎参与。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将提供弘帝完美解决方案,让您全程建站无忧,使用无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3:45 , Processed in 0.0583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