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83|回复: 0

第三方建站同行如何加入弘帝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1 1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声明:弘帝云暂不具备营运资质,故不能参与您的网站模板营销,宣传只能靠您自己,我们也暂不提供您的客户网站咨询与服务。
第三方建站同行加入弘帝云,可以利用弘帝云服务器,也可以是自有服务器。
第三方建站同行加入弘帝云,弘帝提供支付接口API,弘帝根据销售总价提成1%-10%。

加入步骤:
1、首先成为弘帝云的会员,通过审核,成为合作伙伴,支付保障金。
2、自主建立第一个独立域名的弘帝建站系统,在弘帝建站系统的模板市场菜单,填入至少1个以上模板,并提交弘帝审核通过后,我们为您提供二次开发支付接口。
3、接受模板推荐,当您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开发的共享模板,我们将主动进行推送到弘帝模板市场,根据您的最低议价或平台销售价的10%提供拥金。
4、客户满意后,客户同意支付,弘帝将款项打给客户。
5、第三方建站同行所有行为与弘帝云无关,全程全站不得与弘帝云发生关联,以免给弘帝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未尽事宜,我们在未来添加,敬请关注本篇文章。

补充说明:
自主建立第一个独立域名的弘帝建站系统,是可以用您的自有服务器,也可以购买我们的虚拟空间或者云服务器。
购买我们的云服务器和您自有服务器是一样的,完全独立的管理权限,为了备案方便,可以选择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哪家便宜您买哪家,未来迁移也是很方便的。
独立服务器的优势是:可以安装多个网站,网站越多,性价比越好,比如3000元放50个网站,相当于60元一个网站。
购买我们的虚拟空间,就一个或几个网站而言,相对价格便宜,如果您的网站量较少,选择我们的空间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23:57 , Processed in 0.0982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