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69|回复: 3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的问题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4 16: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b.config设置错误,使用一个初始化正确的网站复制过来。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了解错误的详细内容,修正错误,再删除,或者On

尝试添加:IIS_USERS,这是最不安全的做法,仅供测试了解是否权限原因,如果删除IIS_User权限,设置安全的权限。
找到错误页,500,编辑功能设置,设定显示详细错误,了解是什么原因的出错,找错后关闭,保证系统的安全。


如果提示错误如下:
500.21错误。
处理程序“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则可能原因是:
默认采用的是.NET 4.0框架,4.0框架是独立的CLR,和.NET 2.0的不同,如果想运行.NET 4.0框架的网站,需要用aspnet_regiis注册.NET 4.0框架,然后用.NET 4.0框架的class池,就可以运行.NET 4.0框架的web项目了。
造成上述错误的原因极有可能是:由于先安装.NetFramework v4.0后安装iis 7.5所致。

了解以上原因后,可尝试重新安装NET 4.0框架,如下:
CMD-->管理员权限-->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发现果然是这个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08: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SP环境下500出错,造成NET环境不能使用

如果在ASP环境下,出现500错误,有可能原因如下:
1、应用池未启用32位支持
2、DLL组件未Regsvr32注册,请一定要syswow64/regsvr32注册。
3、ASP功能把错误显示在浏览器设置为TR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30 1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06.30出现错误Server Error

提示: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resource you are looking for, and it cannot be displayed.

2022.06.30发现不明错误,原因不详,经研究:
1、早期HCMS版本无误,升级至最新版本2022.06.30以前版本出错。
2、提供最2022.06.30完整文件升级包,包括web.config,问题解除。

因此判断,可能是上次升级包缺少必要的文件,或者web.config(暂不确定),请联系我们索取完整升级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5 16: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10.05网站迁移出错。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您查找的资源存在问题,因而无法显示。
了解:当前服务器ASP与ASP.NET均正常。
检查:32位正常,权限绿色通过。
怀疑:web.config,修改名称或转移,网站正常。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查找文章:web.config添加identity impersonate="true"导致拒绝访问。
1、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添加权限,未解决。
2、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 添加权限,未解决。
3、IIS管理权限,允许用户,失败。
4、身份验证,打开功能,匿名,填入指定用户名密码,失败。
5、身份验证,打开功能,ASP.NET摸拟,填入用户名密码,成功。

虽然成功了,但是打开web.config,发现用户名密码可视,存在重要隐患。最终决定删除web.config--><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为妥,发现401错误,原因是ASP.NET摸拟被禁用了。

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该怎么办?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59&fromui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12:02 , Processed in 0.0951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