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26|回复: 0

如何注册会员加入弘帝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9 1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目前处于测试阶段,限量加入,避免滥用带来的网络阻塞。

1、您的任意网站/admin入口,自定义佣金。
2、官方入口,www.hondy.net/admin,佣金较高,方便没有网站的新人代理。
3、您的客户网站/admin入口,你的客户定义佣金。

注意事项:任意一个网站入口,都要给上线佣金,比如10%,这样的话,您的每一单都会给别人带来收入。
解决办法:用自己的网站入口,这样佣金给自己,就算定义90%高额佣金,也等于100%归自己。
登陆入口:http://cloud.hondy.net
系统公测期间,升级较多,如遇错误,属于正常,这也是快速开发的表现,请给予鼓掌。一但稳定,表示当前功能模块趋于稳定。
如有任何疑问,联系我们(如群、微信、支付宝、电话)。

弘帝建站系统,一个会帮您赚钱的建站系统,我们正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13:46 , Processed in 0.0990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