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38|回复: 0

安装VS Stduio,Visual studio installer下载进度始终为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6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步:检查BITS服务及相关依赖服务是否正常开启,如果没开启则全部设为自动并启用(这里我确实有一些服务没有开启)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COM+ Event System
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s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这个就是BITS服务
Network Connections

第二步:如果开启了上述所有的服务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则需要检查是否存在组件缺失,若存在则需要修复,如下:(我的组件没有缺失)
Windows+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执行以下命令: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Sfc /scannow

第三步:如果执行了第二步检查并修复了相关组件后还有问题,则需要检查Socket组件,必要时执行如下命令进行重置(我的就需要重置)

键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后按“Enter” 。
键入“netsh int ip reset” ,然后按“Enter” 。
键入“ipconfig /release” ,然后按“Enter” 。
键入“ipconfig /renew”,然后按“Enter”。
键入“ipconfig /flushdns”,然后按“Enter”。
执行完上述三步后,重启电脑。

摘自:https://www.cnblogs.com/zuowj/p/899791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6:47 , Processed in 0.1033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