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06|回复: 0

中国最安全的免费建站系统——当之无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6 1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有位群友,意图黑弘帝建站系统,结果发现使用了DDOS。何谓DDOS,就是疯狂访问,一种极低端的攻击手段,让服务器瘫痪。
这其实不代表我们建站系统的不安全,只能说所在服务器耐不住大流量的访问,由于普通网站一般限100IIS,意味着每秒几十次访问和连结,就会暂停服务。
最后,这位群友的黑站手段以失败告终。
希望广大群友对黑客技术感兴趣的继续监控我们的建站系统的安全性,展示您的攻击水平,但同时记住不要用DDOS,因为我们采用IP屏蔽的无奈对策,可能会让全球很多网友一段时间内无法访问。

同时,我们也欢迎那位攻击弘帝建站系统的群友,继续对我们的系统安全性进行评估。
成功攻破的群友、网友、技术爱好者,我们将小以恩惠,小小奖励哟!
不过,攻击之前,先通知我们备份数据,我们将此最大的决心改造我们的建站系统,确保成为中国最安全的免费建站系统,比商业建站系统还要安全。

最后,我们也想表达:
对于明知故犯的DDOS,我们表示谴责,你这不是技术,不是真本领,不值得炫耀。
对于顽固份子,将采用反攻击手段、屏蔽IP等手段避之。
导致服务器长时间不能使用的不法份子,记录攻击的时间、地点、方式汇报公安机关寻求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6:42 , Processed in 0.0573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