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37|回复: 0

2020年加入弘帝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8 1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2020年为弘帝云推广首年,很多功能不是很健全,有待完善和改进,可能存在用户体验的不良反映。
因此,我们决定不管客户还是渠道,一律不再收费加盟费,不收费预存款,完全0元加盟或者成为普通会员,并且成为弘帝创始成员予以终生福利。
此次政策意在充分让渠道和客户体验到免费体验带来的便利,弘帝云可能会存在亏本运营,时限2021年初终止。
每周免费开通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使用7天,渠道应积极跟进客户成交此单,客户网站需要及时正式开通续费。
对于未开通的网站,可转另一个客户使用,也可在第二周单独申请另一个客户网站,原网站仍可保留。
原网站保留期间的关闭和删除权由弘帝云运营方根据网站信息的完整度来决定延期或立即删除,一但删除后不可逆。
原网站保留期间的关闭和删除弘帝云运营方未作处理的,由渠道方自行决定删除或保留。
如希望自行控制免费开通网站数量,需在我司购买单独的服务云,由弘帝云代管,使用权归渠道方,每云限50个网站数额,由渠道自行控制,每周不限数量,最多可开通50个免费网站。
弘帝云目前所有名下模板一律0元,代理价可以协商确定后,以优惠券方式发放或返款方式进行灵活优惠。

此政策仅限2020年,对于未来的2021年政策,于年底来年初发布,未发布新政的,该政策自动延续。
已经成为代理渠道的,第二年不再强制额外收取保障加盟费和预存款。
该政策每年审查一次,务必每年不少于20新单,对于未完成业绩的客户,我们有可能取消其2020年的创始加盟资格。意味着未来需要重新加盟和新加盟一样的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7 01:32 , Processed in 0.0776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