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38|回复: 0

购买弘帝服务云及政策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1 17: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每台弘帝服务云建议不超过50个网站,超过部分可能引起所有网站的效率低下;
2、服务器价格随时变动,所以通知后,最好不要犹豫,以免错过机会。
3、一般我们建议一次性购买3年以上,那么也就是2年后的某一天,要重新购买服务器,千万不要等到第3年续费;
4、如果您万一错过了促销,第3年续费,价格可能是购买价的2-5倍,这个很重要,你务必知道,这也是为什么不要等到第3年续费。
5、2年后购买的促销服务器是为了放弃原3年服务器,所有需要转移网站到新服务器,需要收取1000-3000元的费用,即每站60元,绝对比续费划算,不要质疑。
6、老服务器转到弘帝云自有服务器,不再收取空间费,每站100元(含域名)/年续费,如不转过来按原来的政策续费;
7、网站转过来如同属一家ISP,则无须备案,否则必须要备案,具体备案会进行专人指导。

未明之处,后续补充,敬请关注本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3:49 , Processed in 0.0966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