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54|回复: 0

为什么我的网站百度一直不收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只要是国内合法的网站,百度都会收录的。
但有一些网站,确实存在收录延迟现象,主要有以下情况:
1、服务器不稳定,域名DNS解析不正常.
这种情况会导致网站经常性打不开,如果您的网站在收录的1周内,经常性无法打开,这说明服务器不稳定或者域名DNS解析有问题,请联系服务商。如果您的网站能打开,就基本排除了域名DNS解析不正常。
如果您的网站随时都可以很快打开,比如在2-10秒内完整展现,那么服务器稳定性也还是不错的。
2、网站速度慢
除了服务器(上面第1条)的原因,还要充分都是网站的内容是否过大。
比如图片字节超大,一般电脑屏幕不超过1920像素,你的网站图片却超过1920,那么除了下载图片快,浏览器还是进行缩放的运算,除了慢,图片显示效果反而不如小图清晰。建议用于浏览的图片宽度不超过1000像素,800为佳。
开机就播放视频,而且是高清视频,也是一样的道理。
一般建站公司的宽带和资本烧钱运作的视频网站不同,相对带宽是极少的,对比一下成本就知道了,视频网站一般都是G为基数(千万成本/年),普通建站流星是K为基数(千成本/年),相差超过1000倍。
3、内容差.
百度最喜欢的是原创性图文,有的公司网站为了漂亮,大幅使用图片代替文字,甚至除了标题再没有文字了,这样的网站,百度又怎么能收录呢?
很多公司管理员说,我天天添加新内容,都快累死了,网站还是不收录,我们只能说:该,你就是白累!
4、内容旧.
百度最喜欢的是新鲜的内容,有的公司网站内容还是几年前的,一点没有变化,这样的网站,如果是以前没有收录,现在也自然难收录!
5、内容少.
很多栏目内容是空,感觉是一个没有人打理的垃圾站,百度自然不喜欢,新站一定要加强维护。
6、抄袭就不用说了.
拿来主义的网站,没有人喜欢,百度网库里已经大量存在,那又怎能还收录您的网站?
7、关键词
一个网站没有重心,百度也不知道怎么给您好的推荐。
比如,都是图片的网站,百度怎么识别你想要推的内容是啥?毕竟图片识别在百度AI智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至少目前百度做不到。
动不动就改动关键词,这会导致百度排名不稳定,前后飘忽不定,而不是越来越好,排名下去了,再排上来,得花费更多的时间。
网站没有关键词,关键词与内容说明你的网站不健全,如果认定是垃圾站,自然无法收录。
公司名称代表着您的网站的正规性,网站没有公司名称,就没有好的推荐,就算别人想找到你的公司,因为网站上始终没有提供,自然也查询不到了。

一般来说,了解以上要点,避免不必要的劳动,坚持不懈的做内容,没有排名差的网站。
实在不行,就交给专业的优化公司来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6:27 , Processed in 0.1041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