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12|回复: 1

渠道后台登陆返回参数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 1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页可能出现的参数:
Hondy.Cloud.API.Token.Login.Site
远端站点不存在。
解决办法:您需要登陆Cloud.hondy.net -> 控制台 -> 我的网站,绑定当前域名网站。
由于任何人都有可能绑定不属于自己名下的网站,因此该申请需要弘帝云管理员审核,一但审核通,即可登陆。

Hondy.Cloud.API.Token.Login.User
远端登陆用户不存在。
解决办法:注册用户,已经注册的用户,同身份证件不可再申请,可以向弘帝云申诉取回账号,并确保账号资料正确性。

登陆时间限制:
一般设定时间为1小时,您可以在后台限制更长的时间限制,比如24小时,这样可以提高系统被故破的延长安全系数。

登陆次数限制:
一般设定次数为5次,您可以后台设定更少的登陆次数,以提高登陆系统被攻破的安全系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31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3月31日,发现一个全新的问题,经过SQL分析,发现HD_Hits字段未得到升级时,出现该错误。
手工解决办法:早期版本,需要下载数据库文件,添加HD_Hits字段。
自动解决办法:该问题发现后,此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请升级到之后版本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0:04 , Processed in 0.0577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