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15|回复: 0

弘帝优化能保证上百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4 1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弘帝有自带的优化方案和优化策略,并且在优化上做了一定的努力。
一般来说,使用弘帝建站系统的客户网站都能上百度的,一般仅指网址和公司名称。

在全国战场上,百度优化强者如云,弘帝建站作为其中一员,全权委托代理服务商,代办百度优化业务,欢迎咨询。

弘帝优化承诺:
弘帝建站系统自带免费优化功能,这里是指如果您在免费优化无法实现百度搜索的情况下,选择弘帝付费优化服务,在您指定的关键词,不上百度首页,不收费。
付费百度优化,包上百度首页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1:14 , Processed in 0.0586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