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51|回复: 0

问:列表页能显示详情细的内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0 0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首先必须网站的组成,一般宣传型网站的页面组成
1、首页:网站默认网址打开的页面,首页的链接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是可以指定的打开的页面为首页。
比如:http://www.hondy.net进入的页面,即为主页,也叫首页。
2、子页:网站非默认打开页,也就是必须经过首页才能点进去的页面,叫子页,栏目页,菜单页,如产品分类页,新闻动态列表页。
比如:在http://www.hondy.net/?mid=123,?mid=数字标识的即为子页
3、详情页:是指网站通过主页或子页功能项的标题项点击进入,对当前主题的新闻图文或产品进行详细展示的页面。
比如:http://www.hondy.net/?aid=123,进入的即可详情页。

一般来说:
列表页,也叫子页与详情页的区别是多标题与唯一标题,子页是无法看到标题的所有内容的,只有点击某一标题才能进入当前标题的详情页。
由些看来,列表页显示详情页内容是不太现实的,因为要显示所有列表标题的详情,是个巨大的数据量。因为你不知道某一个标题可以显示的内容有多少,可能就是一个长篇巨著,数万字。
所以说:大多数情况下,列表页无法实现详情页的所有内容。

我们知道这个关系后,就应该理清,哪些功能在哪个页面,不能混用。
比如明明指向菜单子页,客户却要求显示详细页面,这是不合理的,尽管能实现,也要对客户说清道明,不要这么设计,当然如果强行设计的话,费用也是相对较高的,只要客户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4:01 , Processed in 0.0557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