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41|回复: 1

2020疫情专供免费空间千元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0 16: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是否为学习网页制作的什么语言学什么技术伤痛头脑?
您是否每年在抱怨日新月异的网页编程技术与前端框架繁杂多样更新太快?
您是否为了寻找一个免费而稳定可靠的建站系统而发愁?
您是否为了网上免费建站系统的漏洞安全而束手无策?
您是否为了租空间,管理服务器而花费大量金钱与时间?
您是否一个人在努力奋斗,却没有导师的指引和辅导而苦闷?

现在您再不用为以上发愁了,这一切免费我们送给您,并且还有小小奖励哟!

为了助力疫情期间激发大众创业,弘帝免费空间空降,即日起:
凡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开发制作网站,弘帝免费提供空间,站点数量不限,每站一FTP空间,空间大小为100M,可满足全国80%以上的企业宣传官网所需。
凡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开发制作网站,我们提供在线开发制作指导,让您轻松学习和掌握网站建设,学历不是最重要的。
免费空间只可用于企业官网,使用者必须承诺使用弘帝建站系统,我们已经帮助使用搭好弘帝环境,只需将网站代码上传即可访问。空间可以自行备案,可加群联系网管指导备案。
推荐弘帝建站制作人的,被推荐者每制作一个网站,推荐人即可可获随机(10元以下)红包奖励。

此活动自2020年3月20日开始,2020年12月31日结束。
活动结束后,制作网站数量排名靠前的,可获(1000元以上)红包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广办法:
大家在QQ群,微信群,发布以下推广内容:
  • 免费提供企业网站空间,在线辅导网页制作,联系我们就有红包送。
  • 用弘帝建站系统,空间免费,在线辅导,还有红包送!
  • 做网站有空间送,推荐别人做网站,你有红包得,欢迎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 用ASPCMS,用PHPCMS,用织梦,不如用弘帝建站系统,空间免费还拿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6:38 , Processed in 0.0894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