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50|回复: 0

百度提交网站文件上传验证流程与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先了解第一种操作的详细过程:

如上图,选择文件验证
点击下载验证文件后,保存路径不要忘了,切记:百度页面不要关闭,后面有用。
通过FTP软件,将此文件在保存的路径中找到,上传至网站根目录。
注意,不同的服务器的根目录不一定完全相同,比如弘帝一般采用web文件夹作为根目录,有的公司一般使用root文件夹为根目录,有的公司FTP则直接进入根目录,不需要再进入root和web子目录。
再回到百度验证页面(上面强调不要关闭的页面),第3条点击确认,通过验证。
如果通过,则完成验证,如果未通过,重新尝试文件验证。

温馨提醒:使用弘帝云的网站,可以通过弘帝云获取FTP密码,非弘帝云网站,联系服务商获取(可能要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7:03 , Processed in 0.0639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