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7|回复: 0

弘帝招募模板制作签约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0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签约伙伴是指有一定的模板制作经验,并拥有至少10件以上弘帝建站系统优秀模板作品。
签约伙伴需要接受资质审查、身份证明、签字合约,支付网站制作等倍押金或约定押金。
成为弘帝建站系统签约伙伴后,我们将优先成功案例提供客户欣赏,并由客户确定是否选用。
客户选定您作为网站设计师后,弘帝从中提供协调服务,协助完成网站建设中的交流与沟通问题。
完成网站,客户同意结单后,可申请提现。
客户网站服务期间,售后服务由签约伙伴提供。

违约条款:
给弘帝造成的损失从押金中扣除,押金不足或情节严重者,将从签约伙伴中剔除,不再提供成功案例的弘帝云平台展示推荐。

签约伙伴与兼职抢单的区别:
1、要求更高,由客户挑选。
2、签约伙伴有客户定价权,兼职抢单价低者得。
3、酬劳更高,每单至少千元以上。
4、时间要求,抢单时间范围内完成不了将失去此单,签约伙伴将扣除相应押金。
5、放弃权,兼职抢单可随时放弃此单,签约伙伴一但与客户签定合同,不得放弃此单。
6、售后服务的区别,兼职抢单无售后风险,无额外押金,一切由弘帝承担。
7、签约伙伴不提供抢单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6:48 , Processed in 0.0641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