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39|回复: 0

弘帝云推广元年,前端设计快来拿200元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5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推广元年,本贴发布之日起,前端设计用弘帝建站系统,每位奖励200元,欢迎微信(hondyzhang)咨询。

2020年8月30日 追加奖励条款:
自2020年9月1日起,立即奖励开始名额设限,望相互传播。
2021年1月1日起,奖励作品必须上传至弘帝云平台进行销售,将不仅仅是奖励200元,还可获取销售佣金,卖的越多赚取利益越多,帮助打造您的品牌形象!

2021年6月1日起,作品上传至弘帝云平台销售后,并且在获第一单购买后奖励。
2022年1月1日起,作品上传至
弘帝云平台销售获自定义佣金提成,不再提供奖励

用弘帝建站系统,既使小学生也能轻松编程实现建站,是最流行的H5自适应建站哟!

如果您正在用ASPCMS(所有ASP语言开发的CMS),PHPCMS(所有PHP语言开发的CMS),NETCMS(利用NETFRAMEWORDK/NETCORE核心开发的CMS ),JSPCMS(利用JAVA语言开发的CMS),那么您可以转弘帝建站系统啰。
为什么要使用弘帝建站系统,理由是:
安装配置简单升级免费,终生无忧
1、弘帝建站系统在IIS环境下,安装只需一键,极其简单,可以说是中国安装最简单、最智能的建站系统,没有之一。
2、弘帝建站系统,每年升级频繁,一键升级,极其简单,安全免费,无需忧心存在前后版本的兼容问题。
开发简单,紧次于拖拽式建站,真正体验敲键盘开发网站的乐趣
3、弘帝建站系统完成一款H5自适应网站,CSS只需200行,如果利用弘帝研发的框架,您的代码量将进一步减少,弘帝的目标是0行CSS。这是中国首创的建站系统,目前为止还没有第二家。
4、使用Bootstrap+弘帝框架,开源可自由创造各种风格,只需短短几十行DIV便可实现H5响应式整站网页设计。
5、也可以脱离Bootstrap与弘帝框架,创作更加自由。
安全可靠无后顾之忧
6、弘帝建站系统的安全性有保障,十多项安全保障让你无忧,不用担心安全漏洞和注入风险。让传说中的ASPCMS,PHPCMS漏洞困扰不再存在!
7、弘帝建站系统不会动不动拿商业未授权对您的使用和传播进行危胁利诱,不但不会收到律师信,相反,您传播,我们有红包奖励,开创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免费送福利创举。
倾听您的声音,提供完美服务与在线丰富资源
8、弘帝建站系统提供实时在线的一对一实时沟通,成为弘帝建站系统使用者,随时得到开发团队的最新技术,让您创作有了技术保障。
9、弘帝建站系统制作网页,无需学习后端编程技术,甚至严禁HTML/CSS/JS之间的混编,让学习变得更加简单,是小学生学习网页制作的启萌建站系统。
10、弘帝建站系统提供系统的在线辅导与教学视频,演示代码、参考范例,上百例免费模板下载,让您轻松入门,无师自通。
11、弘帝建站系统提供一次性付费学习,一次付费,终生服务,确保您在创业、使用上的无忧。
处处有惊喜,福利无限,腰包鼓鼓
12、用弘帝建站系统,免费赠送网站空间,让您免掏腰包。
13、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亚马逊云新用户免费拿云服务器,开启创业之年。
14、现在起前前端改用弘帝建站系统创作网站作品,还可领200元奖赏,这是任何建站系统无法为您提供的特殊待遇。
15、推荐成功还有红包奖励哟,适合同事,朋友,家人之间的推荐,也适合家长推荐您家的小孩学习网页制作知识,为小孩的审美与逻辑思维打好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7:37 , Processed in 0.0615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