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05|回复: 0

产品严禁使用图文功能录入的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3 1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的产品功能与图文功能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的。
产品的功能与商品的性质差不多,但注重于产品、商品、作品等有价值可见的实物描述。
图文等更注重传播、营销性质,没有对实物属性的概念。

在页面展示时,弘帝建站系统的调用参数也是完全不同的。
图文的单页调用为aid=123,产品调用单页参数是pid=123
其中的a为article的鉴别,p为product的鉴别。

问:实体厂房展示的发布属于图文功能还是产品功能?
首先,自己问自己,厂房对您来说是商品吗?
一般来说厂房是企业制造业是用来体现企业实力的,而不是用来向客户出售的,当然属于图文,营销性质。
除非你的厂房确实是用来出售,那您的行业肯定属于房产、物业、中介之类,当然厂房是商品。

因此产品与图文两个功能是完全不同的,严禁产品与图文混用。
如果没有搞清楚产品与图文的区别所在,就乱填写的话,可能会造成严重的混乱。
一但录入错误,必须全部删除重新录入,无法进行转移,因为两个功能的数据结构是完全不同的。
一般情况下,发现录入错误,尽早进行删除重录工作,切勿坚持自己信念,因为设计人员是无法进行二次开发的,造成更大的开发费用。
如果没有时间,或者不想花时间录入,也没有内部员工录入,也可以联系第三方或者兼职人员进行数据重新的录入。
如果数据巨大,转移非常困难,可联系弘帝技术人员协助数据转移,按条收费,起步价最低1000元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2:58 , Processed in 0.0911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