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01|回复: 0

问:如何知道所用浏览器的内核与版号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6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是IE,打开IE浏览器,按ALT键,显示菜单,在帮助菜单中,点击关于Internet Explorer,即可获IE版本号。
  如果是Chrome,一般无需关心版本号,谷歌在这方面比微软做的牛,兼容性比较好,不用管版本号。
  如果是国产伪浏览器是IE内核还是Chrome内核,或者其它?
由于国产伪浏览器较多较杂,下面一一整理,通用的方法是,在菜单项,找到相关选项,可以帮助您查看是哪种内核。

对于360伪浏览器:
1、如果您安装的是所谓的360安全浏览器,就是IE内核,IE内核如何查看,上面已经表述。
2、如果您安装的是所谓的360极速浏览器,就是Chrome内核。
3、如果不是您安装的,是被安装或者非法强奸安装的,无法获知是“极速”还是“安全”字样时,可以通过菜单项来找到其内核,有IE字样的,则为IE内核,无IE内核的,一般为Chrome或者国外其它浏览器内核。

对于QQ伪浏览器:
本文未结束,正在补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0:29 , Processed in 0.1006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