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8|回复: 0

win10彻底关闭defender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0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首先右键开始菜单按钮,点击“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

win10彻底关闭defender

3、找到“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选项,右键“编辑“,选择“已启用”,确定即可。

如此一来,Windows Defender的扫描查杀功能就彻底关闭了,不过防火墙和浏览器保护等功能还是开着的。这时候,你再打开任务管理,看看“Antimalware Service Executable”这个一直占用大量cpu的进程是不是消失了呢。

好了,笔记本风扇终于不会无故呼呼呼地吹了,整个世界也终于安静了。如果你也受此问题困扰,就赶紧试试此方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5:17 , Processed in 0.0556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