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85|回复: 0

版块显示图片,不想在图文菜单中显示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0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可以在设计菜单时,功能选择自定义,自然就不会在图文录入时有该版版的菜单了。
如:天启网站中的“我们的优势”版块。如何把下面这个文字图片代码设计替换成一张图片。

实例讲解:将ylfs模板的文字图片显示为图片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您必须懂一些代码知识,否则将一头雾水,这里假定您对弘帝建站系统非常了解,您可以下载免费的建站系统去学习(下载网址:www.hondy.net),功能比较齐全也且强大。
登陆后,找到模板管理,如果不能点击,表示模板管理未开通,请联系您的服务商,可能要付费哟(不懂代码的,千万不要去操作,服务商也严禁给客户开通该功能,避免发生纠纷)。
这里再假定,您是合法的模板管理用户使用者,不可能会发生出错的可能,出错也不可能与服务商发生纠纷。

编辑当前模板(如果您不知道何谓当前模板,请在本平台寻找答案,也可以参加弘帝在线培训),一般来说,如果模板管理里面有多个模板,不能删除的就是当前模板。
这里,我们了解到模板名为:ylfs,在模板编辑页面,如下图,点击圈中页面框架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选择main页面框架,如图,注意圈中文字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func_summary(para=Advantage,title=0,img=1,frame=main)$
表达的意思为:调用Advantage的菜单为当前版块,也就是您要改动的版块。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title=0,即不显示菜单标题,即“优势介绍”在版块中不显示。
img=1,即显示图片,该图片的设置位置在菜单编辑,高级,页面框架,如图。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特别要注意的是上面有两个箭头,这是为H5站的需要,PC站显示PC的导航图(建议宽度1200像素或网站实际宽度),手机站显示手机站的导航图(建议宽度为640像素,适合的长宽比)
frame=main,即显示下图中main内容,如果只显示图片不显示main,只需将内容清空,或者将代码中的,frame=main删除也可。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总结:以上代码的意思就是显示(标记为Advantage)菜单为网站版块,该版块不显示菜单标题,只显示导航图片,也可以显示菜单页面框架main的内容。
如果您不想显示文字图片,其实就是不显示main内容,删除文字,即大功告成。
如果您还有任何不能理解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或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补充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1:34 , Processed in 0.074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