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86|回复: 0

【问】如何更换模板?是否需要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5 0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首先必须了解弘帝建站系统的组成部分:
1、核心组件,也就是DLL,个人版目前是4个,必须REGSVR32进行注册。商业版将更多,但大部分无需注册。
2、核心程序,也就是弘帝升级程序包,大部分情况下就是整个核心程序完整包,极少数情况不完整,但一当发现,便会补充完整。商业版核心程序分为两块,必须先升级个人版,再升级商业版,未来会统一成一次升级。
3、数据文件,即App文件夹。
4、上传文件,即Uploadfiles文件夹,所有您上传的图片和开通上传的文件,都在这里面。
5、模板文件,即Userthemes文件夹,可能有无数个模板,您需要对号入座。

更换模板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建议找专业的弘帝建站系统专业的设计师,也可以联系模板制作原创人员。
您必须精通弘帝建站系统,才能迅速友好的更换模板,这个比较详细的过程,本平台已经有相关资料进行介绍,请自行查阅,也可以联系我们付费解决。
这也是弘帝建站系统给广大业务合作伙伴带来的增值服务项目,如果您掌握了,就可以为广大的弘帝建站系统使用者提供贴心服务获取酬劳。

更换模板需要进行哪些操作?
一般来说,只需将Userthemes文件模板复制进来,通过后台开通的模板功能进行操作即可,如果不懂操作,请联系服务商,可能需要付费。
如果要全部更换模板,也就是数据也必须是范例的,则需要将App/Uploadfiles文件同步导入即可。注意,这时候,你的App数据与Uploadfiles相同文件,将被替换,永远无法恢复,此操作前一定要备份。
在后台修改或添加新的模板参数,位置是:网站模板管理(如果不可点击通过渠道后台自助免费开通,或联系服务商付费服务)->自定义模板(新增模板,不破坏原模板参数),也可以选择编辑原模板参数。

更换模板是否需要升级?
一般来说,你的网站不是最新的,就需要升级,但如果没有提示错误,我们不建议升级,因为不升级也没有影响。
如果你的网站本身就是最新的,那是没有升级这一说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9:10 , Processed in 0.0565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