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61|回复: 0

【问】hccms是什么组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5 12: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目前弘帝建站系统最新系统核心组件是FCMS,那么HCCMS是什么呢?
早期的弘帝建站系统定义为HondyCMS,HouseCMS,EduCMS等无数款,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这是由于弘帝建站系统不成熟所导致的,由于不同客户的行业需求相差甚大,不得已采用不同的组件提供服务。
自2013年,2014年后,弘帝建站系统开始趋于完善,逐渐开始统一命名核心组件,例如:ACMS,BCMS,CCMS,而HCCMS是CCMS的高级定制版,算是一个分支,最后统一于DCMS。
ECMS是弘帝建站系统最伟大的一个里程碑核心组件,开启了N多项创新技术,有了它才推动了FCMS版本的强大。
FCMS是继ECMS创新后又一个重大里程碑组件,也是目前最完善的弘帝建站系统核心组件,属于自己的创新越来越多,很多创新属于全国首创,首次实现ASP与C#同生共融,C#支持的商业版正式亮相。
我们预期2020年实现GCMS,2022年前实现HCMS版本的升级。
因此,HCCMS就是一个过渡产品,如果你发现了,那说明您下载的系统是过时的,请指明路径,我们给您提供最新下载网址,也可能是及时修正文件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3:47 , Processed in 0.0896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