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86|回复: 0

【问】系统防溃系统自检失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5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这个问题很复杂,从自检程序的目的行为来看,主要是对数据库的完整性进行修复,因为故障分析如下:
1、下载的陈旧模板未升级造成的。
2、如果系统未赋予弘帝建站系统的写入执行权限,那么,肯定会失败,因为不能写入数据库,就不可能修复数据库的完整性。
3、核心组件不是最新,遇到逻辑执行障碍。
4、API调用陈旧,如果是以往的程序,可能因为js的原因,POST参数不全,造成js无法传递正确的参数给核心组件。
5、程序确实存在未发现的BUG,请联系我们升级。重大错误一般当天列入开发计划,小问题无关大雅会进行排班,合作伙伴依等级贡献值进行计划排班。

注意:陈旧模板不代表不能用,不管是哪一年的,2012年还是2018年,只要升级了都是可以用的,弘帝建站系统对以往所有的模板都做了强大的兼容性支持,不放弃早期任何一个模板。
内幕:其实弘帝建站每一个全新模板建立的原始数据都是2013的,然后通过一键开发工具升级到最新数据,所以模板新旧,对于弘帝建站系统来说是没有区别的,只是网站展示的界面上不同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9:52 , Processed in 0.0908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