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2|回复: 0

网站后台发现可升级数据包,是否需要立即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5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有最新升级包,可以查看一下,最新升级与最近升级时间是否相近?
如果比较接近,大多数情况下是不需要升级的。

但是,如果您发现您的网站出错了,这时就需要第一想到是否需要升级,请在线升级。
如果点击升级还出现错误,请联系服务商。

弘帝升级高级秘术揭露
弘帝建站系统升级分为3个部分:
1、数据包升级,这一般是指数据库方面的完整性升级,直接点击在线升级即可。
2、核心组件升级包,这需要在服务器进行操作,一般来说,客户无需关心。
3、最新程序升级包,弘帝提供了个人版本Update.rar文件供下载,商业版本Publish.rar供下载。这需要客户取得FTP方可操作,如果您是授权商用客户,请联系服务商即可,您无需动手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30 00:00 , Processed in 0.1114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