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36|回复: 0

关于ggdymy.cn在百度到处显示是东洋木业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6 1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gdymy.cn域名注册后,发现网上通篇是东洋木业,而实际企业是博铸木业。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首先,更换域名,以示区别。
不过,需要向您恭喜的是:优秀的营销人员,能把坏事变好事,把负能量转换为正能量,聪明的领导,马上会发现,东洋木业给我们带来了大批流量。显示了这个域名的重要性。
其实,这是以往的记录,你想改变,只有等待时间去冲淡,没有更好的办法,因为百度不是你们家的,可以考虑收购百度公司,改成您自己的。当然收购不了的话,可以考虑电话咨询投诉,看有没有变通的地方。
但是,这不是聪明的领导,那么大的流量给你了,却不会利用。

如果不更换域名,因为那个域名实在是太好了,不在于域名有多好,而是百度收录的东洋信息对于您的企业是好消息,因为目前这个域名的主动权在你的手里,原东洋信息其实可以转化成您自己的信息。
如果你的营销水平、文化理念有限,本文到此截止,没法帮助到您了,请找专业的营销团队帮您谋划。
如果要改变这种情况,还可以做霸屏优化,请联系您的服务商,让大量博铸木业外链文章挤占东洋木业信息,这样慢慢改观百度对博铸木业的负面影响。
另外加大网站优化力度,大量发布博铸木业文章让百度进行收录,尽早的替换掉东洋木业新闻。

温馨提醒:
如果您以前的公司是东洋木业,变更了,您可以在网站上进行变更提醒来访者。
关于客户来电问,你是东洋木业公司?你可以回复:东洋木业是我们以前的公司,现在已经销户不存在了,现在更名为博铸木业,让客户明白真实情况。
如果您现在的域名是东洋木业以前放弃的域名,这正是营销的点,你可以用多个域名进行网站捆绑,让负面变成正面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8:35 , Processed in 0.0590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