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04|回复: 0

产品多图展示与主题图片展示重复的现象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5 09: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设计时,产品多图展示包括了主题图片,如果这时您录入了主题图片,那么主题图片会在详情页显示,同时多图展示时,也会将主题图片包括进来,这样就造成一图两次展示。
我们需要知道:
主题图片主要用于详情页与列表页的主题图片展示。
列表页展示时首先判断是否存在缩略图片,则显示缩略图,以提高列表页的显示速度。
详情页不会显示缩略图,如果主题大图不存在则详情页主题图也将不会显示。


解决办法:
1、不可以将主题图片删除留空,否则列表页无法显示图片。
2、将主题大图留空,保留缩略图片。
由于详情页不会显示缩略图片,所以主题图片不会在详情页显示,而缩略图存在,列表页图片也能展示,问题得到解决。

图文多图展示重复主题图片的方法同解。
正由于存在以上问题,我们正在考虑是否取消主题图片,保留缩略图片,减少不必要的理解复杂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7:27 , Processed in 0.0600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