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48|回复: 0

问:仿站、定制、模板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8 1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很多人理解不了仿站,定制,模板的区别在哪儿,认为都是套模板。这是错误的认识,弘帝建站系统是模块化生产技术,代表了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编程思想的高度跨越,它将复杂编码变得更加简单易懂,不能因为简单化了,就是模板化了。恰恰相反,这不是所有建站公司都能实现的技术,要求有相当经验和技术的积累。

仿站
是指对特定已经网站的模仿,仍然是定制网站的一种。由于弘帝建站系统的特殊性,所有仿站均是0代码开始编写,所以不存在所谓的套用,扒码一说,所有仿站都是定制。
由于仿站是不需要设计的,而且大部分属于一次性制作便可满足客户所需,相对定制返工较少,所以价格方面,比较便宜,具可议性。

定制站
是根据客户的描述,硬性要求等进行有设计性的创作,直接客户满意为止,因此,绝大多数定制网站,都存在返工现象,因此价格高,可议性较低。

模板站
是弘帝提供的已有网站,价格低廉,设计完美,上线快,一般不需要做改动,即可交付客户使用,因此适合渠道代理分销,这也是弘帝建站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11:33 , Processed in 0.057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