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98|回复: 0

弘帝新模板平台与同行相比有何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 2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新模板平台是一款全新技术研发的模板展示平台,本身就是一个威客平台,外包平台的集合体,是弘帝第五个系列产品,与上月启动研发的弘帝模板演示平台(弘帝第六个产品系列,预计2020年底开发实现)即紧密结合,又相互独立,相辅相成。
那么弘帝新模板平台在全国同行的多样竞争中有何优势呢?
1、弘帝新模板平台是基于全新H5技术打造的模板平台,将剔除非H5技术模板避免滥竽充数,与目前流行的几大PC+手机建站技术相比,更前膽,更有未来竞争优势。
2、弘帝新模板平台全开放的态度,让合作伙伴更友好的体验,主要包括:
  • 没有开发能力的服务商,提供OEM,只需登陆弘帝云即可修改弘帝新模板平台信息为贵司的信息,包括域名网址,真正做到完美贴牌。
  • 没有开发能力的服务商,我们还提供完美的前后端代码分离技术,传播到您的名下任意服务器,无需懂编程,小学生也能轻易修改OEM定制信息。
  • 拥有开发能力的服务商,我们提供前后端分离技术的源码外,还提供定制化的API接口,让您的业务网与弘帝新模板平台无缝对接。
3、弘帝新模板平台对设计师开放,自身就是一个威客平台,业务分享外包平台,让设计师有展示自己作品的舞台外,还能赚取丰厚的佣金。
4、弘帝新模板平台高度开放包容性,不仅支持弘帝技术的网站,还欢迎同行系统的发布,让设计师真正有用武之地。
5、弘帝新模板平台与弘帝云平台高度融合,让客户所看到的与您的业务操作平台完全独立,保全了您的业务操作私密性。
6、您可以成为弘帝第三方合作伙伴,插件提供商,方案提供商,UI设计商,IDC提供商,域名商标,服务热线、客服系统,AI智能软硬件产品提供商,大数据集成服务商,SEO紧密伙伴。
7、弘帝新模板平台绝不止以上优势,还有更多优势,敬请关注本文补充。

微信图片_20200911070208.png

与弘帝合作,您不用担心以下几个方面:
1、域名及内容贴牌是别人的,甚至包括弘帝新模板平台完整源码也是可以提供的,努力做到让您满意的OEM方案。
2、无法与自己的系统无缝融合,弘帝提供的API为您量身定做,尽可能的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3、做出来的作品,客户不满意拿不到钱。弘帝向您承诺:只有是金子,就一定可以闪光,这一单拿不到,我们的分销伙伴帮助您销售,一定可以帮您赚到另一笔钱。
4、完全源码开放和下载,可以放到任意您在弘帝合作的名下服务器。
5、不会弘帝建站系统开发,支持其它平台的建站系统发布。
6、您的作品无人赏识,最起码也是您求职向招聘方的实力展示和能力证明,通过弘帝培训的合作伙伴,都可以保障您的前端制作出类拨萃。
7、业务合作的伙伴,源码是提供下载的,独立FTP,您可以完全占有,授权传播,承诺有70-90%以上的利润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21:29 , Processed in 0.0653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