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9|回复: 0

问:如何成为弘帝签约设计师在弘帝新模板平台展示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 0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您必须有作品,精通弘帝建站系统模板制作,加群联系群管,通过作品审核,可以通过群管发给您的链接注册会员,成为签约设计师。
提供审核资料,一般7天内审核通过,您也可以与群管联系加急审核,最快1小时内完成资质审核。
通过资质审核,你就拥有了添加作品的权利了。
登陆弘帝云平台,找到控制台,添加名下模板,确保填写符合模板发布要求;
填写后,您可以尝试开通您的名下模板,可以选择7天免费试用;
当测试模板可以使用了,表示您的模板可以正常提供客户使用,只需静待客户或者渠道看上您的作品,收取佣金;
当您的作品超过10个以上,可以申请独立域名的OEM新模板平台供您发展您的推广业务了。
当您满足一定的销售额度,或者购买名下服务器后,就可以申请一模一样的新模板平台全站源码,您可以接合API公开接口订制您的模板威客平台,注意威客任务可能会主动推送您的平台,给您增加额外任务的暴光率。

弘帝新模板平台是一个极度包容的平台,并不排外:
如果您不会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开发模板,加盟弘帝新模板平台,为了确保客户的利益不被受损,您可能需要预交一定的保证金,并且只能用自己名下域名进行OEM或API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9:39 , Processed in 0.0545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