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91|回复: 0

问:建站同行怎么合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3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您是第三方建站公司,有自己的建站系统,因开发成本巨大准备弃用,弘帝可以提供API与您的建站系统进行完美对接,协肋您将网站数据完美转入,可能需要付费。
如果您一直是代理,使用网上免费的建站系统,或者代理第三方建站系统,那么,原先可以继续保留,新网站可以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即可。

弘帝建站系统是开源的,支持第三方独立服务器,云服务器,VPS,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弘帝指定的服务商空间。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较为完善的开放API,您可以免费使用,不需经过我们授权,就可以商用和无限复制传播,缺点是您无法享受核心技术和一对一指导。
成为弘帝建站建站系统伙伴,有灵活的网站授权服务方式,可能存在一些费用,将用于弘帝建站系统的升级开发,提供您更加强大的建站系统。

如果您的公司有优秀的网页设计师,您可以选择技术性合作,模板可以自行制作!
如果您的公司没有技术员,也可以选择业务合作,网站由我们为您设计和派单!

关于分成:
如果贵司制作了大量的模板,需要弘帝给予营销,可以加入弘帝云分销计划,您的模板将在弘帝云平台进行展示和销售,收益可以自行定义,这样每一次销售,您都可以获得您想要的收益,实现一次制作无限次创收。
加入弘帝云需要至少上传10个以上弘帝模板,才能开始进入销售获取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20:49 , Processed in 0.0917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