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35|回复: 0

弘帝模板改造接单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4 06: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板改造是指弘帝已经完成,但由于年久失维,代码变得陈旧,技术变得落后,需要进行升级维修的改造行为。
一般来说,这主要适用第一次接单实习生的前置演习(只需要写scss),为独立制作弘帝模板站奠定基础,费用一般不超过100元,价低者得。

必须采用H5响应式网站技术,不会的,请不要尝试接单,以免耽误大家的时间。
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时间浪费,首次接单者,必须至少提供弘帝建站系统的H5案例一个,经派单员审核认可后派单。

接单须具备以下能力:
1、会安装和配置弘帝建站系统,不会者可参加培训,100元包会;
2、会使用scss技术,进行网站制作,不会者可参加培训,1000元包会;
3、精通css与bootstrap框架,不会者可参加培训,6000元;
4、充足的H5网页制作经验,至少1年以上H5制作工作经验,或10套以上H5作品。

接单步骤:
1、在www.hondy.net下载一键安装工具,填入指定的模板名,即可安装好指定的模板,localhost演示环境;
2、打开localhost根目录下Userthemes文件夹,对指定模板进行改造;
3、强烈建议使用VS Code软件,安装插件Easy SASS。
     如果使用其它软件,需告知弘帝派单者该软件的优势,由弘帝决定是否采用;
     请记住,只要你接单,你就是弘帝团队开发成员,我们不需要你的别具一格打乱我们团队的开发流程和标准规范。
4、找到include目录下style.css或style.scss进行改造,style.css转换成style.scss链接:https://www.w3cschool.cn/tools/index?name=sass_tools
5、完成style.css制作,提交结单申请。
6、我们对您的代码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对于冗多繁杂,排序零乱的scss,以及编译后的css超过200行不认可,编写不规范的格式要求重新排版。
7、发放佣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02:43 , Processed in 0.1059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