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16|回复: 0

为什么后台编辑器发布14像素字体却总显示12像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0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客户问:后台文字大小14号,第一段总是12号,改不了,是怎么回事?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必须了解HTML和CSS,如果不了解,这个问题可能存在N种情况,需要具体分板:
1、可能是客户将WORD或者浏览器网页上的内容进行复制,直接粘贴进编辑器。
由于WORD与浏览器自带HTML标签,所以在程序上由近及远的逻辑顺序进行先后处理的,自然WORD与浏览器的HTML标签是最优先处理的,因此无论你怎么用编辑器怎么改字号,都是徒劳的。
解决办法:先不着急把复制的内容粘贴进编辑器,可以先建一个记事本,把内容粘贴到记事本,排好版,然后再次复制记本事内容,再粘贴到网站后台编辑器。

2、可能是原开发商的设计就是12像素,这时候,需要联系开发商吗?不需要!
解决办法:按1办法粘贴到编辑器后,再全部选中,或者选中您需要增大为14像素的内容区域,选定14像素功能按纽即可。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失败了,请找到编辑器左上角的HTML代码按纽,人工直接修改HTML代码。
办法如下:
假定你找到了:<p>这里是内容</p>,修改<p>为<p style="font-size:14px">即可。
方法二:
找到编辑器上的“全选”按纽,点击全部选中编辑内容,找到“清除HTML代码”按纽,可以一键清理掉多余的HTML代码,最后再调整选中内容的字体大小。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请联系您的服务商,我们将及时升级弘帝建站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7:44 , Processed in 0.0576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