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70|回复: 0

非弘帝云开站的弘帝建站系统如何关联弘帝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 08: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弘帝建站系统没有关联弘帝云平台以前,弘帝建站系统都是弘帝主机开站工具进行开站的,服务器和PC电脑端的开站工具各不相同。
现在仍然存在大量用户没有使用弘帝云平台开站,特别是没有签约的大量学习使用者,仍然习惯使用一键开站工具。
那么,原来的方法仍然可以使用,无需关联弘帝云。

如果我想弘帝云关联我的网站怎么办呢?
首先必须保证,弘帝建站系统绑定了非PC端hosts主机域名,即绑定了国际国内顶级域名。
然后,在弘帝建站系统渠道页顶部,申请渠道,进入弘帝云用户注册界面,注册成为会员,并提交正确的资料等待审核。
审核通过后,登陆云控制台,找到我的网站,添加您正在运行的当前顶级域名网站信息,等待审核。
审核经确认该域名及网站内容为您所持或名下渠道分销网站后,即可在当前域名/admin,用弘帝云账号登陆该网站了。

如需要技术服务支持,请加QQ群或微信群,与我们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9:08 , Processed in 0.0917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