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25|回复: 0

TIM/PS/QQ/微信等软件在WIN10系统打开时提示文件夹不能访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8 1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遇到这种情况,是WIN10安全机制造成的,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Windows安全中心,以下两种方法来打开。
方法一:简洁快捷,右下角向上箭头图标点击,找到红圈中的绿盾形图标,单击。
批注 2020-08-18 100544.jpg
方法二:,如果你找到这个绿盾形的图标,可以尝试第二种方法。
开始菜单->设置->更新与安全->Windows安全中心->点击打开Windows安全中心按纽。
批注 2020-08-18 100828.jpg 批注 2020-08-18 101057.jpg 批注 2020-08-18 101851.jpg

2、在安全中心找到“病毒与危胁防护”,单击。
3、在中侧底部找到“勒索软件防护”,单击,弹出新窗口。
批注 2020-08-18 102037.jpg

4、找到“文件夹限制访问”,有两种操作方法,如下:
如果您是非专业的,直接关闭“文件夹限制访问”按纽,就解决问题了,这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是家用,一般隐患极低,建议关闭。
如果您是专业的电脑高手,可以打开“文件夹限制访问”按纽,添加“允许访问的应用”,一般可以看到阻防问的程序。如果没有阻止防问的程序,可以打开QQ/TIM/PS/微信等软件,就可以看到被阻止的程序了。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加群向我们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5:34 , Processed in 0.1102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