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84|回复: 0

如何开通一个已经正在运行的网站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7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您需要知道,正在运行的模板是否是通过弘帝云开通,是否是您的名下网站。
如果具备以上两种情况,那么您需要查看一下,您的名下模板是否已经存在该模板,如果不存在,可以尝试http://demo.wh.ac.cn/正在运行的网站模板名,打开网址浏览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可通过弘帝云添加当前模板,提交弘帝云等待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后,通过弘帝云新开网站,添加当前正在运行的网站模板名,新开网站,完成操作。

新开以后,如果发现正在运行的模板并不存在,请联系弘帝云是否已经通过审核。
如果新开网站模板与正在运行的模板风格不同,怎么回事?
这是由于正在运行的网站可能后来修改过网站风格,导致原模板与正在运行的网站存在差异。
遇到正在运行网站与当前同名模板存在差异,怎么办?
如果正在运行的网站是您的名下网站,找到正在运行的网站FTP,下载源码到本地。然后再通过新开站的FTP,将正在运行网站的本地源码,上传至新开网站空间。
通过弘帝云网站渠道后台管理,重新修改绑定新开站域名,调整时间,如无法操作,可申请核心伙伴提权,也可以提供您的上级渠道伙伴帮助修改。
如果网站不是您的名下网站,模板也不是您的名下模板,怎么办?
如果不是您的名下网站,你是无法得到FTP,如果不是您的名下模板,您是无法添加当前模板的。这时候怎么办?
您可能需要联系模板方授权购买,联系弘帝也没有办法帮您解决的。
虽然弘帝一直强调弘帝建站系统没有法律侵权事由,但模板都是允许二次创作的,这些非弘帝创作的代码跟弘帝无关了,因此创作的客户网站内容及代码是受国家法定保护的,弘帝是无法违背弘帝建站系统创作者意愿要求公开其模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3:27 , Processed in 0.0799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