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68|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诚招城市区域合作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0 11: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大家关注的是利益在哪儿?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必须明白一个事实,弘帝建站系统完全免费下载,鼓励无条件传播,既使未授权使用也不会存在法律纠纷,弘帝的收入从哪儿来?

弘帝收入主要有:
1、模板制作:弘帝建站系统提供了大量模板,但不可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要,定制模板是必须的。
2、主机空间:这个就不用说了,大家都懂的,这也是IDC的主要业务收入,因为他们不生产网站。
3、客户服务:不是每个客户都有专业的网站管理人员,网站需要上传内容和图片处理,自然就有收入。
4、开发培训:弘帝建站系统虽然有大量学习模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制作,培训可以更快的掌握弘帝建站系统的网页模板制作。
5、定制功能开发:弘帝建站系统是不断前进的,只要有客户需要,弘帝将不断按需改造变得更强大。
6、合作伙伴费用:合作伙伴初次合作期间不懂的,需要弘帝提供技术支持或者定制开发。

明白了以后弘帝免费建站系统的收入来源,你会发现,只要使用有了弘帝免费建站系统,以上5条弘帝官方能提供的,你都能提供,是一个不错的创收项目。
以下是每个网站每年或每次服务,根据上面每条所列收入对应情况,下面列出您大概可以创收的利润:
1、几百到几千元,如果您会制作模板,那就是您的了,弘帝赚不到您一分钱。
2、几十到几百元,如果您自域名主机,那就是您的了,弘帝不会扣您一分钱。
3、几十到几千元,如果您提供客户服务,那就是您的了,弘帝不会抢着服务。
4、几千元,适合专业化的培训机构。
5、几千元的佣金提成,约几百到上千元,适合大客户挖掘。如果您觉得麻烦,可以放弃这一项业务
6、发展您的下线,你也能和弘帝一样,赚取下线佣金。

预计全年个人收入超过10万以上,本项目适合三线以下城市个人和合伙人加盟,适合三线以上城市专业团队和公司运作。

大家担心的点在哪儿?
问:弘帝建站系统好用吗?
答:非常好用,一键开站,简单易学,管理方便,安全性度,二次开发OEM都很任性,随心自由。提供免费建站,创业扶持,支持第三方服务器,自有服务器,本地电脑。终生免费升级,永不淘汰。

问:弘帝官网会关闭吗?
答:不会,我们已经成功运作大量合作伙伴与客户,赢利尚好,只会越来越好!这不,从弘帝的建站系统,到弘帝云、弘帝主机管理系统(个人端服务器端全方位覆盖)、弘帝前端、弘帝模板、弘帝演示系统,弘帝培训正在逐渐完善和强大起来。

问:弘帝会不会变卦收费?
答:不会,弘帝收入已经甚好,我们卖的是服务,不是弘帝建站系统,这是免费系统带来的机遇和口碑,弘帝没有必要放弃辛苦经营来之不易的好口碑。再说收费只会让弘帝陷入孤军奋战,渠道伙伴背弃而去,这样得不尝失,我们不会这么傻!

问:别的CMS只要你一用,就什么授权和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不断的电话催费,弘帝会不会来这一套?
答:不会,弘帝目前的授权字眼,其实更多的是服务费用,未来,我们将取消授权这一说法,成为中国第一个禁言授权的官方开发商。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和传播,没有授权也可以用,更不用担心陷入法律纠纷。
弘帝从来不会因为您使用了,我们就不断的电话骚扰您,这是别的CMS商的恶劣行径,弘帝深以为耻,如万一有此情况发生,请向我们投诉。
但是,如果是别的服务商使用了弘帝建站系统,来电骚扰您,弘帝表示很无奈,我们无法控制别人这么做,因为弘帝建站系统是免费下载的,无法限制他使用。
如果别人这么做了,建议您将他的电话列入黑名单!

问:弘帝建站系统安全吗?
答:当然安全,如果您自己管理的网站,数据没有遭遇破坏,可以按我们的方法进行防御。如下:
如何防御黑客对弘帝建站系统的攻击?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07&fromuid=1

问:学不会,没有收益?

答:培训是我们的一项业务,一次交费,包学包会,终生免费学习,可提供全国范围内上门教学。
我们教学的目的不是赚取您的学费,其实是更多的关注使用生态的培养,您会了,就等于我们有了一个模板制作和业务销售良性生态,所以培训不可能让您还没学会,我们就不理会。
学会了,就会制作模板,有模板,就能卖,全国渠道伙伴帮您销售,今天卖不出,明天卖出云,今天卖不出去,您可以再改改模板,让其更受欢迎,总有一天会卖出去的,没有收益,只是您对您的创作能力没有自信罢了,给自己加油哟!

弘帝邀请您成为全国各地市区域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全国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1:27 , Processed in 0.0571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