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39|回复: 0

弘帝云创造中国建站领域分享经济概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6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中国建站分享经济,弘帝唯一,别无二家。
弘帝云创造之初就是为分享而营生的,一键开站方便了配置安装环境,弘帝已经实现了中国开站速度第一。随着弘帝建站系统的成熟化,制作模板变得越来越简单,快速高效。
弘帝生态在近些年得到长远的规划和完美的实践,合作伙伴间模板分享提上议事日程,这是一块肥缺市场,全国建站市场巨大蛋糕无人分享。
弘帝倡导分享可以让模板更快更多频次的售出,充分让您获得更多的利益体现,让您的作品在全国进行推广和展示的同时获取知名度。
现在就联系弘帝成为签约伙伴吧,您马上拥有一套逐渐完善的体系,大量免费模板和源码和成熟安全的建站系统,强大的技术后盾!

好消息:弘帝模板平台提供全站源码下载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17&fromuid=1
(出处: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没有您需要的模板?

任何一套建站系统都不可能有完全让您和您的客户满意的建站模板,这就是网站定制的价值所在!
申请加入弘帝云开发会员,可以发布您自己的定制网站模板,一键开站,同时,弘帝云全国代理都帮您卖模板,真正做到一劳永逸。

弘帝云平台收益?
您担心我们支撑不下去?可以理解,因为我们也要有收入,这样您可以完全放心了。
弘帝云推广期间,原定每次交易弘帝云将提成10%,现全额返还,暂提成佣金收取0元。
假定:如果您的某个模板定价100元,弘帝云任何代理卖出一次,您将得到100元(即您定的价),其中弘帝应扣取10%平台提成10元,现全部归还于您。

您的收益在哪儿?
您做的模板,您来定价,做的越做,模板售卖的越多,赚的就越多。
您的模板首作,一般都在卖到2000,3000,5000,8000元以上,这是传统建站,您不会丢失一分钱利益。
您的模板增值,首作的钱,一分不少,第2次,第100次,第1000次的增值,就交给弘帝云来帮您完成。

模板是我辛苦制作出来的,我不想共享,可以吗?
当然可以的,弘帝云是保护知识产权的。
首先,您独立制作的模板,如果分享出来,并不会影响您第一次的销售,反而会成为其它同行的热捧对象,您不想第二次甚至N次上百次售卖吗?
如果您拒绝分享,其实就是您的孤军独战,与传统的网站公司又有何区别呢?不分享,就意味着,您辛苦制作的模板,只能被卖一次,或者只有您自己买N次。
拒绝分享,也意味着你无法获取别人分享的作品,可能弘帝云有大量现成的作品,您本可以轻松低价获得,因为您的拒绝分享而不得不自己开发制作,浪费大量宝贵时间和人工成本。
弘帝是过来人,深深理解:当您开了一扇门,就为您打开了无数道门,当然关闭一扇门,也意味道您关闭了无数道向您敞开的门。分享就是大家抱团取暖,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劳动,追求更大的利益。

担心别人偷取您的模板?
这个担心也是我们曾经开发弘帝建站系统决定是否分享模板的考虑,经过深思熟虑,我们觉得,这类人相对来说比较少,而且模板配置安装并不简单,40秒能搞定的事,非要花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才能搞定,得不偿失。
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存在,占便宜的心理,只会让他的心理更加狭碍,不用理会。当然,如果你诉之法律,弘帝是站在您的这一边的。
最后,如果这样的人太多了,也不用担心,我们会收回与他的合作,取消他的弘帝云账户,无法一键开站,也无法获取您分享的模板,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别人自己。

定价100元便宜吗?
这只是打个比方,100是比较方便百分化的数字,各方分配也是方便解释和理解,利益所得也是一目了然的。
一个网站制作成本至少在1000-2000元以上,按理,其实是很便宜的,您可以将网站质量做好点,价格定高点,收益也会更高。
但网站不仅仅是模板,还有服务,域名空间等费用。我们强烈建议模板费用占比不能太高,不然就没有竞争性,弘帝云代理推荐您模板的可能性也会降低,卖的次数少了,您赚的也可以反而变少了。

弘帝建站系统诚招城市区域合作伙伴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15&fromuid=1
(出处: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0:35 , Processed in 0.0569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